第五屆粵港澳臺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暨臺灣優秀項目參訪活動
2018-12 -02 / 台青之家
 



11月29日,2018第五屆粵港澳臺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在廣州大學城健康產業產學研孵化基地圓滿收官,鳳凰涅槃。

第五屆粵港澳臺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由廣州市科創委為指導單位、廣州市番禺區人民政府主辦、廣州大學城管理委員會和廣州大學城健康產業科技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辦。

大賽以“粵港澳臺齊助力,校企同城創未來”為主題,自活動啟動以來嗎,共計有五十多所高校參與,報名專案超過400項,覆蓋人群超過25萬人。本屆賽事的成功舉辦,不僅為粵港澳臺青年搭建了一個自我展示的平臺,也為粵港澳臺四地搭建了合作的橋樑。

本屆大賽於今年7月2日啟動,歷經4個多月時間,經過大賽宣講、專案徵集、網上初評、線下初賽、復賽等多個階段後,評選出32個來自粵港澳臺四地的優質專案進入本次大賽總決賽,活動在29日上午正式開始。





在簡單隆重的啟動儀式之後,廣州大學城健康產業科技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金維剛、廣州孵化器協會會長陳愚、廣東中科科創創業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CEO謝勇、廣東藥科大學-香港大學中山創新平臺負責人林華慶分別代表主辦方、創新創業服務機構、投資機構、評委致辭。



大賽精彩剪影















本次總決賽分為兩個組別同時開賽,32個參賽專案通過7分鐘路演及5分鐘的答辯,由每個組別5位、總共10位專業評委現場打分,經過一天時間的激烈爭奪,其中臺灣團隊獲獎情況如下:



大學生組  二等獎   智慧薄形音箱+專案





企業成長組  三等獎  竸級電競遊戲教學平臺專案




 
 
  聯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