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海峽兩岸網路新媒體大陸行聯合報導參訪團蒞臨採訪
2018-11-02 / 台青之家
 

兩岸網路新媒體採訪團,為兩岸同胞搭建了一座網上的金橋”

——國臺辦新聞局局長馬曉光





11月1日,首屆海峽兩岸網路新媒體大陸行繼續在廣州的行程。一早,記者們來到位於天河區的眾創五號空間,共同見證了“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的揭牌時刻。國台辦新聞局局長馬曉光也蒞臨現場,與廣州市委常委盧一先,廣東省台辦副主任黃兆芬,廣州市委台辦主任曾衛東等,參與了這場簡單而隆重的儀式。





媒體記者們參訪五號空間的優秀入駐代表公司,瞭解大陸孵化器現狀和互聯網+公司群體發展情況。隨後來到位於一樓眾創五號空間的廣州臺灣青年之家辦公室,採訪在此創業就業的台青代表。在這裡,各創業團隊向記者展示了各自的創業成果,有文創小物、手工食品、嬰幼兒教育,並簡單講述自己來到大陸、廣州打拼的故事。







首屆海峽兩岸網路新媒體大陸行聯合報導活動,進行了為期17天的採訪,七個省市,10個城市,將近200個採訪點,從各個角度看到了改革開放40年以來,充分反映了兩岸同胞在兩岸文化經濟交流合作中,實現了互利雙贏,為兩岸同胞帶來了各種各樣的扶持。



新媒體採訪傳播速度以及範圍良好,相當於做了一次兩岸之間民間交流,增進兩岸同胞們之間的瞭解度。通過新媒體的傳播,兩岸同胞之間會不斷的譜寫出新的篇章。





  



 


 
 
  聯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