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廣州天英匯國際創新創業大賽台灣賽區
2019-06-25 / 台青之家
 



2019廣州天英匯國際創新創業大賽臺灣賽區即將拉開序幕。作為臺灣地區創新企業進入大陸市場的重要資源連結平臺,本屆天英匯大賽優化賽程賽制,加強資金支援,完善雙創服務體系,為臺灣創新企業成長賦能。

擁抱灣區,連結全球!誠邀您參與2019廣州天英匯國際創新創業大賽臺灣賽區,成為廣州創業生力軍,到天河創新、創業,實現新的發展和進步。

賽事流程:

6-8月 | 臺灣賽區項目徵集

6月 | 臺灣賽區啟動儀式

8月 | 臺灣賽區初賽 

9月 | 臺灣賽區決賽





一、比賽項目:

新一代資訊技術、人工智慧、文化創意、新材料、生物醫藥、其他高端服務業等。

二、參賽條件:

已在台灣或大陸註冊,成立時間不足5年,主營業務具有前瞻性、創新性,具備發展潛力和市場前景的未上市企業。

報名需提交資格證明文件:

已在台灣或大陸註冊,成立時間不足5年,主營業務具有前瞻性、創新性,具備發展潛力和市場前景的未上市企業。

報名需提交資格證明文件:

1、身份證明:

(1)台灣籍人士:台灣身份證(影本)或台胞證(影本)。

(2)非台灣籍人士:尚在台灣地區學習且學習時間超過3年的提交護照、台灣地區高校學習

證件或證明(影本)。

2、企業資格證明:營業執照(影本)或營利事業登記證(影本)。

三、報名時間與方式:

1、大賽報名時間為2019年06月25日至2019年08月25日

2、報名表:點擊下載。

3、將報名表及相關材料回傳報名專用e-mail :18620489980@qq.com。

4、提交材料

 (1)大賽報名表1份及身份資格、企業資格證明文件影本。

 (2)大賽商業計劃書1份。

 (2)可另行提供專案的介紹圖片、視頻或實體產品等補充材料。

四、比賽獎金(人民幣):

台灣賽區獎勵

(1)台灣賽區決賽錄取以不超過20個名額為原則。

(2)落戶獎金--人民幣10萬元/團隊(註冊後給予現金獎勵)。

(3)租金補貼--註冊成立後滿12個月一次性資助,最高不超過10萬元人民幣。



『臺灣賽區諮詢』

劉小姐 liujiecatcatcat(微信)

馮先生 18620489980(微信)

           alexfeng0825(Line)



報名掃一掃




 
 
  聯絡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