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新黨主席郁慕明率團訪廣州臺灣青年之家
2019-05-30 / 台青之家
 

5月25日,由新黨主席、新中華兒女學會榮譽理事長郁慕明率領臺灣各界人士代表團來到天河區眾創五號空間,深入瞭解穗台交流合作的發展和在穗青年的創新創業成果,廣東省台辦主任黃耿城和廣州市台辦主任曾衛東等領導陪同參加。





郁慕明一行參觀了“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眾創五號空間,了解“眾創空間-孵化器-加速器”全鏈條眾創空間的發展形態,並參觀了在兩岸青年創新創業上新的孵化模式代表“臺灣青年之家(以下簡稱台青之家)”。台青之家通過為臺灣青年提供實習機會,打開就業視窗,扶持創業專案,舉辦創新創業大賽,並提供全方位的創業服務等方式,推動臺灣青年來穗創新創業,增進兩岸青年的互動交流。 





台青之家會長鄭明嘉融合相關的惠台政策,從導引台灣青年來穗實習、就業和創業三個方面介紹穗台青年交流融合的斐然成績,並通過展示暑期實習紀錄片,向大眾還原臺灣青年在穗實習、就業的真實面貌。





今年台青之家首次舉辦“臺灣青年長期來穗實習活動”,郁慕明對現場的長期實習生代表親切慰問,談及他們在穗的實習企業薪資住宿情況和對廣州的感受,其表示鼓勵實習生深度體驗大陸經濟文化面貌,與大陸青年多交流、交朋友。 





新黨主席郁慕明一直在推動兩岸青年交流的事業上親力親為,在今年5月5日舉行的2019年兩岸青年交流合作北京峰會開幕式上,他寄語兩岸青年越走越近、越走越親、越走越好,成為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的生力軍,共同在祖國大陸追夢、築夢、圓夢。

郁慕明表示,作為追求中國統一工作者的一員,他願積極促進臺灣各界深化與廣東務實合作,加強兩地青年交流交往交融,不斷提升臺灣與廣東互利合作水準,助力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聯絡客服人員